举办净化生存环境,提高生活空间质量送知识讲座
                                
                                    “关注民生”---2010北京名优企业民生服务行系列活动报道

    6月30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联合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举办了净化生存环境,提高生活空间质量送知识讲座。
    协会特聘请北京建筑材料检验中心专家进行授课,主要讲解了建筑装饰装修材料的选用及装修后室内空气的治理。专家分别从建筑装饰材料的分类、如何选购装饰涂料、如何选购陶瓷砖、如何选购木地板、室内空气检测知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帮助大家正确了解室内装修应注意的一系列问题。
    通过本次讲座,居民们不仅对室内装修有了系统的了解,而且还掌握了创造健康宜居的生活环境的方法,本次讲座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 。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