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企评协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关注民生”---2010北京名优企业民生服务行系列活动报道







    4月16日,协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代表及协会员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来自北京海德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国遥新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和协会的员工一起参加了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人头攒动,一片繁忙景象。大家挖坑、种树、培土、浇水,每道程序都一丝不苟,热火朝天。大家一边植树一边谈论有关北京这几年的沙尘天气、污染工业、生活环境等话题,以及各地风景绿化与自然风貌等,体现了大家对我国生态环境问题的关注。

    经过一番紧张的劳动,一排排新栽下的树木昂然挺立,在风和日丽的明媚春光中展现着蓬勃生机。虽然大家感觉有点累,但最后在自己栽种的树旁进行合影留念时,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疲惫一下被抛到九霄云外。大家感到用实际行动建设与美化自己的生活环境、建设生态文明,是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是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