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市工商联莅临我会调研指导工作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21-05-26

  5月26日,北京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佘运高,会员处处长张高峰,会员处干部陈小青一行莅临我会调研指导。协会支委会委员以及党员代表等同志参加调研。

  佘运高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协会党建园地、廉政文化廊之后,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上,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秘书处分别介绍了协会党建工作和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参观廉政文化廊


参观协会党建园地

  协会党支部书记万守刚同志就如何推动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以“党建带团建”,更好的服务会员作了汇报。万守刚书记汇报中提到,立足协会实际,紧紧围绕协会的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上的主导,把党建工作和协会中心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动、同落实、同评价,形成联动互补。协会秘书长刘光丽同志围绕协会自身建设,以及开展诚信体系建设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以及协会在服务政府、企业、社会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进行了汇报,并对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创新思路。


会议现场

  佘运高书记表示,对于协会以党建为引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以党建带团建,发挥群团组织作用;以党建促发展,推动协会发展;以党建促服务,展现社会组织新作为,团结会员的发展战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协会未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抢抓新机遇、开拓新局面、打造新引擎;二是提升新服务,积极探索数字经济赋能高质量发展的创新路径,让数字经济成为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三是搭好新平台,以党建、诚信为工作载体,把协会的品牌工作加大宣贯力度,探索协会工作的新经验、新方法,注重服务成效、完善服务平台,提升协会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与会人员合影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