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传递书香 点亮阅读”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组织爱心捐书活动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20-09-02

  精准扶贫,教育先行。近期,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组织了“传递书香 点亮阅读”爱心捐书活动,以书为媒,传递知识与善意,加强以智扶贫,实现爱心助学。

  6月中旬,北京企业评价协会收到来自云南对接单位的消息,得知那里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需要各类青少年读物,希望通过协会为当地的孩子们发起爱心图书捐赠。协会立刻行动起来,在会员单位发布“爱心图书捐赠活动倡议书”,以“传递书香 点亮阅读”为主题开展了图书捐赠活动,在全体会员单位中传递爱心助学、向善向美的公益理念。活动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及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短短两周的时间,以三月雨集团、潮星集团、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章光101为代表的会员单位分别组织了图书捐赠活动。在广大会员企业及爱心人士的踊跃参与下,共收到了2100余册各类青少年读物。

  7月14日,在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三联合党委、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企业联合党支部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捐赠仪式,将所收集的图书全部通过快递发往到山区的小学。参与捐赠活动的会员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这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希望通过大家的爱心传递,让感动过自己的书籍能感动更多的人,让知识在爱的手中传递!让书籍焕发出新的生命!此次捐赠活动为山区孩子带去的不仅是精神食粮,也是一份沉甸甸的希望。

  获赠图书的昆明市禄劝县秀屏小学,昆明市东川区阿旺镇木多小学纷纷来电来函,对协会组织发起的图书捐赠活动表示由衷的敬意,对所有赠书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