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理事长办公会议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20-01-08

  1月8日,程维虎理事长主持召开了我会2020年第一次理事长办公会议。协会各副理事长、监事长,以及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白耀宏副处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关于2019年协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财务收支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关于审议入会和增补理事会成员的提案》。

  会议肯定了2019年协会秘书处工作成绩,通过了北京流金岁月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的新入会申请,审核通过了1位新成员加入理事会的申请,同时还就2020年协会工作计划进行了集体研讨,提出合理化建议。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