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赴正元伟业进行党建工作考察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5月18日,我会党支部书记万守刚一行走访会员单位北京正元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党建工作考察。

  考察得到正元伟业公司董事长孙丽华、总经理王伟、党支部书记薛凤珍、副总经理俞静等的热情接待。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正元伟业党员活动室,观看了公司党支部党建资料片,听取了公司对企业发展、企业党建和社会责任三者之间相互作用的经验分享,通过考察全面了解了正元伟业公司企业党建的工作理念。

  万守刚书记对正元伟业公司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双方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合作,如何将企业发展与党的建设同频共振、双强共赢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