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照明党建工作站揭牌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12-20

  12月14日,北京照明党建工作站揭牌仪式举行。北京企业联合会秘书长赵红,北京企业评价协会支部书记万守刚、副理事长张利成,北京照明电器协会会长陈瑞福、秘书长孔复辉、副秘书长胡秀英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赵红秘书长向北京照明电器协会会长陈瑞福颁发了工作站牌匾,并就照明领域企业如何推进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据悉,北京照明党建工作站是在北京企业联合会领导下,由二级党建枢纽组织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发展的专业党建工作站。工作站成立的目的,也是为进一步引导我市照明领域企业党建组织建设,推进社会组织参与党建活动,不断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实现非公党建全覆盖。
  同时,对北京照明党建工作站接下来工作开展也提出了建议,一是认真做好本行业领域企业党员和党组织的摸底调查工作,二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向会员企业提供党建咨询服务,三是积极开展服务党员的活动。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