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协会荣获“北京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示范单位”称号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12-13


  12月12日,市工商联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了“北京市工商联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推进大会”。参加大会的有北京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社会工委和全国工商联的主要领导,还有近500位非公经济组织负责人和基层党建组织领导。会议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佘运高主持。
  大会首先由市工商联党组织成员、副主席王爱民宣读了获得“北京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示范单位”称号的非公经济组织名单,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会上,市委统战部郑默杰副部长对下一步北京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做出了具体的指示,他要求我市非公经济社会组织一定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准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我们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的团结,带领我市非公经济组织实现党建全覆盖,建立健全党领导的长效机制。在推进大会上,六家在党建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发言,向大家介绍党建工作开展经验,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此次推进大会作为本单位党建工作的加油站,把所在单位党建工作抓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协会党支部书记万守刚出席推进大会。我协会作为本次26家受到表彰的商协会代表之一,荣获党建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