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6年北京市企业党建诊断专家研讨会召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12-02

  10月28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组织召开2016年北京市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推动企业党建创新 促进企业科学发展”
  北京市企业党建诊断交流推广项目企业党建诊断专家研讨会。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书记、项目负责人万守刚主持召开了本次会议。
  专家组成员由参加过企业党建诊断工作的党建专家、高校学者、专业咨询机构及企业(国有和非公)代表等组成。首先由万守刚书记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强调了诊断工作的重要性,以及上级对诊断工作的要求。在研讨过程中,与会专家热烈讨论了《北京市企业党建诊断指标体系》,对评价体系提出了建设性的完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专家对诊断指标体系做出书面修改意见。
  经在场专家一致同意,2016年企业党建诊断项目要在往年的基础上,按照社工委的要求和项目工作计划,决定在非公经济党建领域扩大覆盖面,通过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参会专家在各自工作领域推荐、协调协会会员资源、发挥二级枢纽型社会组织等多方面征集工作。并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在诊断形式上更加灵活多样,实现推动企业党建创新,促进企业科学发展的整体目标,在企业党建诊断过程中促进企业自我完善、自我发展。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