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召开2016年北京市诚信创建活动创建协会总结座谈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11-23

  11月23日,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秘书处组织召开了2016年创建行协会总结座谈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委信用管理处彭雪海处长、各创建行业协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副理事长张利成首先介绍了2016年整体创建活动概况,通报了今年创建活动在作用发挥、权威认定、监督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工作突破以及创建成果。
  参与创建的各行业协会分别围绕在创建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及如何实施的解决办法,结合自身实际对如何做好今后创建工作的想法,以及对政府委托部门和创建活动秘书处的工作组织需求与建议等展开,相互交流创建经验与创建心得。同时,大家也对创建过程中企业普遍反映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分享,并提出结合实际的合理化解决建议。
  会议期间,创建活动秘书处还对12月上旬即将组织的诚信示范企业参观交流活动、创建活动总结大会有关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还提出各协会商会将诚信创建纳入下年度协会工作计划的建议,并抽派专人负责,提前做好各项创建筹备工作,积极总结创新,形成更大合力全力以赴抓好明年工作。
  最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信用管理处彭雪海处长对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彭处长指出,创建活动应该加强在宣传推广、结果应用、激励政策、长效机制等方面的力度,同时建议各创建协会要加强交流,反应行业存在的问题,更好的推动我市企业诚信创建工作。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