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市工商联举办商协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10-21

  10月19日,市工商联在蓝调庄园举办商协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郑默杰、市工商联副主席郑勇男、王爱民、赵秀德等出席会议。
  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商协会组织健康发展,进一步提高商协会负责人综合素质,深入推进工商联所属商协会改革,加快培育和发展中国特色商协会组织建设。

  郑默杰书记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并对商协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为会员企业做优质服务,三是会长要有情怀、责任感以及奉献精神,四是希望各商协会能够积极地参政议政。
  会上,与会代表就商协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探讨新形势下依法办会,以德办会,增加社会责任,有针对性的为会员企业进行服务,促进商会规范发展。
  协会副理事长张利成参加培训,并做了《诚信为本、塑造品牌,全力推进我市企业诚信体系建设》的发言。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