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10-13

    9月27日,为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重要讲话精神,追溯光辉历程,坚定革命信念,弘扬新时代精神。我会特举办了“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组织会员单位赴平北抗日烈士纪念园参观学习。
    首先,组织大家在纪念碑下共唱国歌,并集体合影。怀揣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重温红色历程,传承革命精神。接下来,大家有序的对纪念馆进行参观,各位会员单位代表不时发出感慨,有的对着历史图片陷入沉思,有的则在小声交流分享心得。本次活动以更直观、生动的方式深情缅怀了革命先烈。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组织始终以党建促会建,树立党组织在协会的政治中心地位,注重理想、信念教育,与会员单位同舟共济扩大党组织覆盖面。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