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用爱国主义凝聚我们的精神力量——迎国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9-26

  为传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对党员、群众的爱国主义教育,2016年9月23日,在国庆节前夕,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组织到门头沟斋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协会全体员工、北京市诚信创建活动秘书处、诚信长城杯创建办公室成员单位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一行五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斋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成立于2005年4月,位于革命老区斋堂镇政府西北三十米处,占地面积23.49亩。斋堂是北京著名的革命老区,抗战时期是平西抗日根据地的中心和摇篮,是我党开辟北平、坚持冀东、发展冀热察游记战争的坚强后盾,是插在北平日伪军统治中心的一把尖刀,在华北乃至全国的抗战中发挥了重大作用。在抗日战争时期涌现出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抗战英雄,他们的事迹鼓舞和教育着一代又一代老区人们。
  参观学习完后,大家被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为民族抗战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
  爱国主义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国庆节作为国家的重大庆典,蕴含着伟大的民族精神,承载着人民的美好愿望,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必将激励我们树立共同的理想信念,以百倍的信心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社会组织事业中。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