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政策宣贯会召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7-25

  7月25日,在市经济信息化委、首都精神文明办、市工商局、市工商联等部门指导下,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秘书处组织召开了我市企业诚信创建政策宣贯会。22家行业协会(商会)及其会员企业,以及拟参加2016年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的企业代表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宣贯会现场

  会议介绍了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展情况,解读了今年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 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精神,以及各相关支持政策。北京建材行业联合会、宁波银行北京分行也进行了发言,表示将会继续为创建企业提供更多的支持与服务。


市经济信息化委信用管理处彭雪海处长进行政策解读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企业信用监督管理处吴非燕科长进行政策解读


北京市工商联办公室王延安副主任进行政策解读


首都精神文明办副调研员陈春玲出席会议

  创建活动秘书处还介绍了2016年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工作方案。根据创建活动计划,今年将加大诚信宣贯力度,实施创建微信报名,严把企业创建资格,同时还将进一步规范企业征信工作,认真做好创建后的复审工作,定期对创建企业进行诚信监测,建立起创建工作的长效机制。


创建活动秘书处介绍2016年诚信创建工作方案


北京建材行业联合会张丽春秘书长发言


宁波银行北京分行修长新副行长发言

  会上,还组织举办了企业诚信经营承诺仪式,各行业协会(商会)推选部分已签订《北京市诚信经营承诺书》的企业代表,现场进行签字承诺宣言,向社会公开承诺,接受社会监督,争做行业诚信标杆。


企业诚信经营承诺活动签字仪式


为诚信经营承诺代表企业颁发证书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