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会召开银企服务对接座谈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7-06

  7月6日下午,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与战略合作单位渤海银行北京航天桥支行共同举办召开银企服务对接座谈会,就协会会员企业在渤海银行系统推广进行交流谈讨。首都大酒店、普兰迪服装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就如何拓宽会员企业的营销推广渠道等问题与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重点就渤海银行为协会会员推出“特约商户”推广服务,以微信和短信方式定期推送企业促销或者宣传信息给渤海银行持卡人进行交流,得到了会员企业的一致认可。
  此次座谈会的举办为下一步的银企深度对接提供了平台,通过银行和企业之间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密切了银企合作关系,可以帮助解决协会会员拓宽推广渠道,促进企业与金融机构的良性互动和利益共赢。
  今后,协会将不断加强与渤海银行的合作,适时举办各类银企对接会,进一步扩大合作,互相支持,共同发展。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