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参加甘家口街道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6-29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地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广大共产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甘家口街道党工委于6月29日下午在首都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礼堂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书记万守刚、副理事长张利成、预备党员刘明芝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进行了甘家口街道“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颁奖仪式。对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25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分别上台领奖,并有三名获奖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北京企业评价协会斩获三项大奖,其中,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获得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党支部书记万守刚获得2016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张利成同志获得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在庄严而肃穆的氛围中,面对党旗,街道19名新党员庄重宣誓。全场400余名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汇演,整场演出以歌颂党、歌颂祖国为主题,营造出热烈、喜庆的庆祝氛围,随后歌曲、舞蹈、朗诵等各种形式的节目精彩演绎,街道党员用甜美的歌声传递浓浓的真情,绚丽的舞蹈抒发深深的情怀,激昂的颂词献上满腔的祝福,集中表达了紧跟伟大的党阔步前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创造新辉煌的坚定信念,充分展示了甘家口街道浓厚的文化氛围和广大党员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整场演出在现场400多名党员激情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