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6-01

  6月1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动员部署和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万守刚书记主持。
  万守刚书记传达了海淀区委甘家口街工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并作动员讲话,协会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万守刚书记就协会组织开展好学习教育做出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对巩固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意义。二是全面把握总体要求,在真学实做上精准发力。协会要紧密结合本单位和基层实际,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把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协会党支部的统一领导下,在上级党组织部门指导协调下,统筹谋划、精心组织,确保学习教育抓出成效。
  协会党支部为党员、预备党员配备了党徽,并要求党员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教育引导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协会党支部万书记还向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要将“手抄党章100天”活动坚持下去,按照每天内容认真抄写、撰写心得体会。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读透党章,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做合格党员。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