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协会党组织增添新鲜血液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5-27

  5月27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预备党员刘光丽同志转正及发展刘明芝同志为预备党员。参会的中共正式党员4名,中共预备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5名,符合组织程序相关要求。会议由万守刚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万守刚书记首先介绍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具体有三个程序: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宣读入党申请书);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同志的实际表现情况;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会上,刘光丽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的认识到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刘明芝同志宣读了入党申请书,表达了入党的迫切心情和自己的入党信念。参会的党员分别对刘光丽、刘明芝同志入党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通过了刘光丽同志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和刘明芝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决定。参会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支部会议深受教育,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员为榜样,靠拢组织,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作风,增强了党内外同志的交流。


  万守刚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发言,他对按期转正的刘光丽同志和刘明芝同志成为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他要求协会全体党员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