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召开2016年北京市企业党建创新工作交流会议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5-26

  5月26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组织召开了2016年北京市企业党建创新工作交流会议。市工商联领导、党建诊断专家组成员以及我市近200名企业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副理事长张利成主持。


2016年北京市企业党建创新工作交流会议合影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合唱声中拉开帷幕。


全体起立共唱国歌

  刘光丽秘书长对北京市企业党建诊断交流推广项目进行了全面总结,据悉,企业党建诊断项目自去年8月份正式立项启动,至目前成功结项已连续推进长达10个月,期间历经指标体系制定、宣贯动员、专家培训、企业申报、资料诊断、现场诊断、专家综合审议等一系列程序,党建诊断办公室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赢得各界一致好评。  


刘光丽秘书长对企业党建诊断交流项目进行了总结报告

  会议重点选取了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戎威远保安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博龙阳光新能源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党组织进行党建经验成果分享。同时党建诊断项目专家组成员代表连忠政也通过参加诊断的切身感受,向大会介绍了诊断的具体实施工作情况。


参会嘉宾发言

  为达到以点带面的示范推动作用,协会还以文件方式对集美家居控股有限公司、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41项党建优秀成果予以推广。


向优秀成果企业颁发证书

  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张高峰处长对本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企业党建尤其是非公经济领域的企业党建工作向代表们提出建议,他指出,非公企业党建一定要做好上层关系的协调工作,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做到顺势而为、借势而上、造势而动,根据企业实际,创新开展好企业党建工作。


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张高峰处长讲话

最后,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书记万守刚对大会进行会议总结讲话,他指出,党建诊断项目在我市第一次实施,期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尤其诊断企业积极配合,才使得诊断工作顺利完成。同时也希望各界对诊断工作建言献策,促进项目组提升工作水平,为下年度更好推进我市企业党建诊断工作做好铺垫。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万守刚书记讲话

    北京市企业党建诊断交流推广项目是为推动我市企业党建创新发展,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并经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批准立项,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具体承担的一项社会公益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组织专家组对企业的党建工作进行梳理分析,帮助企业发现不足进行改进,总结优势进行推广,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企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同时树立企业党建标杆,带动和促进其他企业共同发展提高,促使企业在自我评价中完善党建、推动企业科学发展。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