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召开2016年豆制品领域“诚信长城杯创建”启动仪式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5-25

   5月24日,2016年豆制品领域“诚信长城杯创建”启动仪式工作会在北京市豆制品协会召开。北京市豆制品行业会员企业代表20余人出席了会议。我会秘书长刘光丽受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北京市豆制品协会秘书长陈克仁主持。
   会上,北京豆制品协会秘书长陈克仁宣读了《2016年关于在豆制品领域开展“诚信长城杯创建”工作的通知》,动员会员企业积极参与诚信长城杯创建工作。我会刘光丽秘书长就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的意见》等有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文件及诚信长城杯创建活动的作用和意义进行了宣贯和解读,并对创建工作流程及操作方法为会员企业代表进行了讲解。
   此次启动仪式,进一步提升了豆制品领域企业的诚信意识,同时拉开了2016年豆制品领域“诚信长城杯创建”工作的序幕。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