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举办“营改增”与投融资解读培训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5-25

  5月24日,我会针对会员需求服务在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又组织召开了一期专题培训活动。来自协会团体会员,及部分诚信长城杯获证企业的7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围绕国家颁布的“营改增”新政进行解读,指导企业在新政实施后如何开展做好财务工作,培训内容详实、具体、实操性强。同时,还针对我会会员单位和诚信长城杯企业如何有效进行投融资进行了专题讲解,并现场组织代表互动交流。
  本次培训邀请专家为渤海银行中小企业部副总经理孙鲁平和华财会计在线咨询总监张海涛。其中,渤海银行已与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资金上给予协会一定授信额度,用于解决会员企业融资难问题。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