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举办纪念长征80周年徒步体验活动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5-12

  5月12日,北京市海淀区甘家口街道办事处组织各支部开展了主题为“西行漫记热血浇铸青春红色飘带长征精神永存”的纪念长征80周年徒步体验活动。我协会党支部在万守刚书记的带领下,组织了协会5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安排在海淀区北安河附近的鹫峰以游戏方式展开,170余人被划分为红军组和国军组进行拦截对抗,并模拟当年红军长征征途遭受尾追截击的场面,由国军组重重设卡,拦截红军组成员以正确回答关于长征知识问题为通过的方式进行,生动形象地再现了当年红军长征之艰辛局面。
  活动过程中大家都投入紧张忘我的长征征途,完全忘记刚刚还在办公室紧张忙碌的工作状态。岖崎山路带来的稍微疲劳丝毫没有影响大家活动的兴致,欢声笑语中大家互相交流,随着矫健的步伐重走长征路,内心体味红军面对国军的重重关卡阻拦,红军战士们那种不怕困难和牺牲,顽强与国军斗争的历史场面,面对当前我们身处国家发展的繁荣时期,享受着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太平盛世,再伴随着红军战士们对答如流,成功将国军一队队俘虏,赶往鹫峰会师的豪壮场景,我们一方面感慨红军长征的艰辛万苦,以及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同时也深深体会到我们目前美好的现状来之不易,是万千红军战士们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争取到的今天,今天的我们更要担负起保家卫国的责任,以努力工作来报效我们的祖国。
  大家在鹫峰聚集会师后,在部分身着红军服装战士的带领下,引声高歌齐唱《红军不怕远征难》和《国歌》,震撼的歌声中留下了我们此次活动美好的瞬间。
  通过参加本次纪念长征80周年活动,让大家切身体验了红军长征精神,磨炼了艰苦意志,同时也以趣味活动方式普及了长征知识,很好推动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协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组织性和纪律性,更好地端正了自己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