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举办企业党建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4-29

  4月19日,我会企业党建诊断工作办公室组织部分企业代表到党建先进单位戎威远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交流,部分已参加党建诊断的企业和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代表们首先听取了协会万守刚书记对北京市企业党建诊断工作介绍以及北京市企业党建诊断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

  中共戎威远保安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宋玉庆同志带领企业代表参观了公司党建环境,实地了解该公司党组织建设情况和经营情况,并详细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党委的党建工作历程,以及企业党建工作对企业发展过程中所发挥的作用。戎威远党委成立以来坚持党的方针路线,贯彻“爱在党旗下,永远跟党走”的企业宗旨。始终引领“坚守军人品质,打造行业典范”的企业愿景。秉持、忠诚、诚信的企业文化精髓,用心塑造“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品牌效应。使党委在公司经营中的“把关方向,服务企业,排忧解难”的作用逐步得以发挥,促进公司的健康发展。公司党委在探索和实践中,每个党员都成为了为民服务的模范。诚实守信的模范,党员就是旗帜。一切向党员看,一切以党员为核心。一切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员工素质得到了整体提升。

  通过现场观摩交流活动,代表们不仅分享了非公企业在党建方面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同时也受到了很大的教育和启发,深感基层党组织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感受到了党建工作给企业发展带来的巨大力量。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