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受邀参加第三季博瑞汽车大集活动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4-16

  2016年4月16日,我会受邀参加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举办的第三季博瑞汽车大集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北京汽修协会会长谭占永、副秘书长连忠政、北京企业联合会王大俊主任。
  本次博瑞汽车大集是第三届举办,活动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大集的特点;汽车特卖会、精彩表演、民俗文化展示等各种各样的形式,使得买车的顾客体验到了特色的服务,在当天下单的市民更能享受到大集特有的优惠政策。


  通过本次活动,旨在搭建北京汽车维修行业诚信长城杯企业管理服务平台,进一步推动汽车维修行业诚信长城杯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帮助会员企业建立健全信用档案,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将作为指导单位,保证依法合规《信用档案》。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