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受邀参加中航创城开业典礼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4-12

  4月12日,中航创城(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举办开业典礼。原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原中关村管委会主任、现中关村管委会顾问组组长戴卫,渤海银行航天桥支行行长刘晓晖,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门头沟支行行长刘敬元,我会党支部书记万守刚、邬福元等领导出席了开业典礼。


  中航创城是由中航国际(香港)发起设立,总部位于充满活力与创新的中关村园区石景山园,是一家集初创空间和共享创新社区于一体的综合性创业服务平台,其采用联合办公模式,以改善人们生活质量和工作效率为追求,打造专注于属于年轻初创者的创业基地。
  该企业已申请为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可以为我协会会员单位提供全新模式众创空间,服务领域涉及移动互联、文化创意、节能环保、互联网金融、智能硬件等,服务内容包括:提供办公场地、基础营运、天使投资、融资创新组合金融服务,同时入住团队享有各阶段接受融资辅导的优先权,以及快速对接银行、担保公司、小贷公司、商业保理、天使投资人、创投机构、新三板和北京四版等。


  开业典礼上,中航创城总经理周文涛对公司发展前景、发展方向、涉猎领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也表示,希望通过与我协会及诚信长城杯创建办公室成员单位的通力合作,为全市各行业协会/商会会员企业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