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举办2016年高新企业政策研读、认定及复审工作培训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4-13

  2016年4月13日,我会组织召开了2016年高新企业政策研读、认定及复审工作培训会,会员及相关企业近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主要针对2016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颁布新政进行了解读,帮助会员单位提升对知识产权的重视和保护意识,解决申报中遇到的问题等。
  本次培训由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北京大学金融学研究生、金融经济经济师、华财会计在线咨询总监张海涛老师主讲,他分别从高新技术企业新政、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务稽查新政、非货币性资产出资涉税风险及筹划、个税涉税新政及税收筹划、小微企业涉税新政及税收筹划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大家互动交流、分享经验。
  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北京华财会计股份有限公司给予了本次培训大力支持。


大会现场


讲师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