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受邀参加北京照明电器协会第七届第三次理事大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4-01

  3月30日上午,我会刘光丽秘书长受邀参加了北京照明电器协会第七届第三次理事大会。北京照明电器协会理事单位、照明电器行业2015年诚信创建企业获奖单位等8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照明电器协会秘书长孔复辉主持。
  会上,北京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瑞福、副理事长胡秀英、监事长王原铭分别做了2015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会报告,三个报告在全体到会同志们的热烈掌声中通过。

  会上,还分别对照明电器行业的部分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刘光丽秘书长特别为2015年照明电器行业获得诚信创建称号的企业颁发了牌匾。

  据悉,照明电器协会2016年将帮助会员企业建立和完善会员《信用档案》,并在会议上进行了工作布置安排,刘光丽秘书长对此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将由我会作为支持单位全程协助照明电器协会完成此项工作。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