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市企业党建现场诊断交流工作启动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4-01

  近日,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承担的北京市企业党建诊断交流项目进入现场诊断阶段。目前专家组已分别对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戎威远保安、诚志北分机电技术等四家企业的党组织开展了现场诊断交流。
  本次现场诊断交流由诊断办公室统一安排,由近40家申请党建诊断的企业党组织自愿报名,诊断办公室结合企业提交的申报资料和自我评价情况表,根据企业特点组织安排相应专家组实施现场诊断。现场诊断工作由诊断专家组独立完成,实行组长负责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专家组成员采取轮换制,从已培训合格的党建专家库中循环遴选,做到培训专家全员参与。同时诊断工作坚持公益性定位,不增加企业负担,不向被诊断企业收取任何费用,在诊断过程中合理安排诊断内容与交流时间,实行弹性穿插诊断交流,不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现场诊断还将《北京市企业党建诊断指标体系》内容通过展示、座谈、参观、评议等多种方式进行体现,在和谐、紧张与快乐中完成,做到现场诊断的严谨、规范和高效。根据诊断项目总体规划,接下来还将对8家企业党组织进行现场诊断交流,同时还将组织其他相关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员到诊断优秀党支部开展现场观摩交流活动,通过企业党支部间的相互交流,促进企业党建工作的开展。按照项目进度安排,5月底将组织召开北京市企业党建诊断工作总结交流大会。


威斯汀酒店党组织负责人向专家介绍党建工作情况


戎威远公司党组织负责人向专家组介绍党建工作情况


诊断专家组参观诚志北分机电技术生产车间


诊断专家组与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合影留念


诊断专家组与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合影留念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