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举办2015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暨财税新政策培训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3-25

   2016年3月25日,我会组织召开了2015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暨财税新政策培训会,70余名公司财务主管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就2015年1月以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颁布的有关涉税新政策、非货币性资产出资纳税和汇算清缴实操等问题进行深度剖析讲解。

  培训由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北京大学金融学研究生、金融经济经济师、华财会计在线咨询总监张海涛老师主讲,他分别从非货币性资产出资设立公司税收优惠、存在的涉税风险;税收最新政策解读;企业员工工资发放新要求以及实操;申请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的最新变化及涉税讲解;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主要内容、风险防控及疑难问题;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的运用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培训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到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颁布的最新财税政策,更好的完成2015年度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北京华财会计股份有限公司给予了本次培训大力支持。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