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受邀参加北京汽车维修行业“汽车用户爱车养车大讲堂”公益活动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3-19

   3月19日上午,我会受邀参加了由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组织的“汽车维修服务质量服务月”公益活动-----“汽车用户爱车养车大讲堂”开课仪式。北京汽车维修行业企业、新闻媒体以及客户代表五十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会上,北京汽车维修协会副秘书长侯金凤、连忠政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北汽集团汽车修理分公司张方生就做好“汽车用户爱车养车大讲堂”公益活动进行了倡议和保证。当天活动的主场单位----北汽集团汽车修理分公司党委书记白玉良做了主旨发言,协会领导向北汽集团汽车修理分公司、北京首汽集团汽车修理公司等十家汽车维修企业颁发了“汽车用户爱车养车大讲堂”标牌,倡议汽车维修企业行动起来,发扬“工匠精神和诚信精神”,组织好“汽车用户爱车养车大讲堂”公益活动,为创建“阳光诚信”的汽车消费环境,构建“车企-消费者”互信平等的新型服务关系,做出新贡献。
   仪式后,北汽集团汽车修理分公司以全国爱岗敬业汽车修理工楷模任红安命名的“汽车用户爱车养车大讲堂”公益活动正式开讲。与此同时,北京祥龙博瑞集团旗下的博瑞祥驰奔驰店全国爱岗敬业汽车修理工楷模任侯振芳、博瑞祥星的售后服务技术经理姚伟分别在两家汽车服务企业开始了客户爱车大讲堂的授课。
   活动现场,授课专家们以客户使用车辆为例,讲解了车辆在使用中的一些小窍门,以及车主们在平时可能会忽略的一些非常实用的车辆功能和使用、保养常识。培训现场用户与专家们互动沟通、专家们为用户答疑解惑。不少顾客带着问题而来,现场提问此起彼伏,积极踊跃。任红安、宋占龙、马俊路、侯振芳、姚伟等主讲老师以专业的理论、丰富的实践、成熟的经验为永华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