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5年度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理事会年会暨会员工作会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3-16

  2016年3月16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理事会年会暨会员工作会顺利召开。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理事长程维虎,监事长赵丽梅,副理事长易丹辉、房祥忠、包启挺、张利成,党支部书记万守刚,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北京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处等单位领导以及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理事、会员单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领域的相关企业负责人和专家学者120余人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副理事长易丹辉主持。
  会议期间,秘书处、监事会分别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思路、2015年度财务情况和监事会工作情况做了报告,审议通过了新入会会员单位,还表彰了2015年度北京企业评价协会金牌会员、优秀会员单位、优秀联络员、产品质量创新贡献奖以及诚信建设、科技创新、品牌建设工作优秀推动者等。金牌会员单位代表北京华财会计股份有限公司和优秀诚信建设企业代表绿友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发言。会上还与渤海银行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渤海银行北京分行中小企业部总经理刘杰讲话并表示,渤海银行将组建专业团队为协会会员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
  最后,程维虎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必须坚持依靠社会力量办协会;二是要在提高发展能力上下功夫;三是必须把提高公信力贯彻于协会工作的全过程,切实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和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实现稳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同时还呼吁会员企业要团结起来,充分发挥其自身优势,共同推动协会工作的健康发展。

2015年度理事会年会暨会员工作会现场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