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联合举办“3·15”法制宣传活动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3-15
  3月11日,协会和西城区进口社区联合开展的“3·15”法制宣传活动顺利召开,参加活动的有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北京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学会、北京企业联合会的领导和进口社区的党委书记、社区干部及群众40余人。
  首先万守刚书记介绍此次活动的意义,以及结合“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消保法”的重要性。孙锁堂律师则针对目前我市的实际情况,用案例解读的方式诠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引导百姓理智维权,尤其强调引导大家要想维好权,首先要懂法、知法,只有在知法懂法的前提下才能在出现侵害消费者权益的情况时,充分运用法律的武器进行维权,在维权的过程中还要理智维权,保存证据,以事实、证据说话,向执法部门进行投诉。孙律师的宣讲生动活跃,使参会人员很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一定很好的使用“消保法”这个武器,合法维权,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
  最后,万守刚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活动是协会和社区共建社区精神文明的一种尝试,事实证明达到了社会资源共享的目的和预期的效果,今后协会还将会根据社区的不同需要,充分发挥协会丰富的社会资源优势,适时举办更多贴近居民生活和不同主题的宣传培训活动。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