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5年度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理事长办公会暨常务理事会召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1-19
  1月19日下午,程维虎理事长主持召开了2015年度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理事长办公会暨常务理事会。各理事长、常务理事及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协会秘书处汇报了2015年度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思路、2015年度财务情况。在听取了协会秘书处的相关工作汇报后,程维虎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协会的工作,他指出,协会圆满地完成了2015年预定计划,在政府购买服务方面有了较大的突破,很好的完成了市社工委、经信委等部门的工作任务。
  程理事长对2015年协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协会要提前谋划好2016年的发展思路,工作要突出重点抓落实:一是要做好协会传统品牌工作;二是要抓住机遇,结合市场变化发展调整思路推进协会工作,做实服务;三是要服务好政府、企业,创新形式畅通信息渠道,争取会员单位的建言献策,充分发挥社团组织作用,使协会获得健康发展。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